财务处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事项专题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3

为提高财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有效规避财务和审计风险,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财务保障。2017526日,财务处邀请学校审计处徐昭民副处长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及规避财务和审计风险,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做了专题讲座。

讲座中徐昭民副处长根据多年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财务审计经验,详细讲解了学校财务管理中容易出现的违规事项和优化财务监督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讲座后财务处工作人员就工作中关心的问题向徐处长进行了请教,就财务和审计工作的衔接配合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玉涛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就规范管理,提高财务工作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服务质量;查遗补漏,有效化解财务风险;加强学习,全方位把握财经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后财务处还将根据工作需要,陆续开展多种多样的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素质,更好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