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32

关于招聘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笔试及面试的通知

       

各相关应聘人员:

依据滨州医学院2015年招聘2名财务处工作人员(会计学专业)的计划安排,经过接收简历,严格审核,按照招聘工作要求,对符合条件人员(具体人员财务处已进行电话通知),进行笔试及面试,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和面试时间

1.笔试时间:2015429日(周三)8:30-10:00     

笔试内容:会计学及财务管理相关知识

2.面试时间:2015429日(周三)10:30-12:00     

二、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1.报到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观海路346号 滨州医学院财务处(图书办公楼十二楼1211房间)

2.乘车路线:乘火车到烟台南站或者烟台站下车、乘汽车到烟台长途汽车总站、乘轮船到烟台港、乘飞机到烟台机场;

①从汽车总站、烟台火车站、烟台港乘坐1723路公交车到滨州医学院站点下车;乘坐10525662路公交车到烟台汽车东站站点下车即到我校。

②从烟台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青年路汽车站、北马路汽车站、烟台飞机场、烟台港乘坐出租车到我校,费用约30-40元。

三、注意事项

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须提供资格审查所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由财务处对考生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具体材料明细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和研究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教育厅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英语、计算机等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职业资格证书等其他自认为可以提供的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艾洪强

固定电话:0535-6913082     

移动电话:13780902122     

注:需要帮助联系住宿人员请电话沟通。

       

       

滨州医学院财务处

20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