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举办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研讨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2

计划财务处举办第二期

财务业务培训研讨班

     为更好服务教职工办理报销业务,计划财务处于9月25日开展了财务业务培训研讨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部分老师因上课等原因未能参加培训。为让更多教职工了解财务业务办理程序和要求,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规范经费报销行为,计划财务处于11月17日下午在荣祥楼216室举办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研讨班,各院(系)、部门、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

    计划财务处康月、丛笑笑、张琳娜等分别从经费签批,五项费用及差旅费报销须知,以及自助报账系统、网上申报管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并就老师们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通过培训,提高了教职工对财务规范和报销要求理解和认同,解答了教职工在报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规范财务报销工作起到了较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