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部门和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151

4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预算部门和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院长赵升田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玉涛主持会议。预算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和部分院(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升田指出,做好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强化内控体系建设、推动学校各类资金聚力增效的重要组成部分。赵升田强调,今年是学校第一次实施预算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各部门、院(系)要深入落实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协同,完善监督评价,全力做好2020年度预算绩效评价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解读了《滨州医学院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和事前绩效评估管理办法》和《滨州医学院预算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管理办法》两个文件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做好2020年度预算部门整体支出和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