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86

9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玉涛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庆伟指出,学校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工作推进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条举措的重要部署,是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具体实践,学校各部门一定要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推进专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就完成今后具体工作任务,张庆伟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健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检查领导机制,制定长效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切实推动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二要突出宣传教育。要通过开展“光盘行动”、“第二课堂”、节约办公、创优评选等多种活动形式,激励全校师生乐于勤俭节约,善于艰苦奋斗,积极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大学文化氛围。三要坚持常抓不懈。要把本次自查自纠作为学校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一次系统体检,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建立整改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坚持常抓不懈,杜绝问题复发,切实把专项检查做好、做实、做优。

会上,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文件通知精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承担工作任务分别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