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64

7月1日下午,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院长赵升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杨玉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学校正处级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振华为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对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取得新的成绩。

仪式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党员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王景娃介绍活动方案。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党员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艾洪强宣读《志愿服务条例》、志愿服务队人员组成及工作职责。丛笑笑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庆“七一”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支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活动方案,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岗位,融合专业特长,坚持集中服务与分散服务相结合,坚持综合服务与专业服务相结合,坚持校内服务与校外服务相结合,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