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20

近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对全省2022年度做出突出业绩和较大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我校计划财务处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计划财务处艾洪强获评先进个人,计划财务处罗云辉获评优秀信息员。

近年来,学校计划财务处围绕上级部门和学校总体工作要求,不断夯实会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财务风险排查整治,多措并举争取更多办学资金,持续推进财务治理取得实效,学校各级各类办学资金不断增多,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学校财务工作多次获得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后,计划财务处将围绕学校办学方略和目标任务,夯实会计基础建设,强化财务治理能力,创建财务文化品牌,聚力财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药大学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