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研究部署部门重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15浏览次数:318

11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烟台滨州两地会议,研究部署部门重点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王景娃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景娃首先传达了寒假前部门、单位、院(系)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安排好假期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王景娃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个人申报,部门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处领导责任分工等先后做了通报说明,王景娃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2022年工作回顾总结和2023年工作的谋划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药大学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化永、艾洪强分别就近期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