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聚力拼搏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2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机关第一党总支学习安排,51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总会计师、党支部书记杨玉涛同志做了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心聚力”生动党课,支部党员参加党课。

杨玉涛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认清形势,把握政策,明确主题教育目标方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奋斗目标和使命担当。杨玉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穿支部全年工作的大事要事,支部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杨玉涛要求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奋勇争先;提升业务能力,要深入学习探讨各项财经政策新要求新规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转变工作作风,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主题党课引发了支部党员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坚决把贯彻学习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交财务人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