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升田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2

 6月30日上午,在建党102周年到来之际,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举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长赵升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玉涛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十二句,八十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所有人心间久久回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深刻感受着加入中国共产党是自己一生无悔的选择,也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承诺践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庄重承诺自愿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要求自己。活动中,支部领导干部党员王景娃、艾洪强先后做了《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主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更加坚定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意志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